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雅偉神,幫助我,阿們

婆婆最近因為假性腸梗塞而經常進出醫院。上周日剛出院回院舍休息。看著婆婆虛弱地躺在床上氣喘,實在心疼難過,我們都沒有好辦法去幫助她。我問婆婆:我們一起呼求雅偉神幫助你,好嗎?婆婆雖然虛弱,仍肯定地回答:好!於是我教婆婆跟著我說了八個字的禱告:「雅偉神,幫助我,阿們。」慢慢地,婆婆好像沒那麼喘了,我跟婆婆說要感謝神,我知道這是雅偉天父給我和婆婆的記號,告訴我們,祂沒有離開過婆婆!於是我再教婆婆八個字的感恩禱告:「雅偉神,多謝祢,阿們。」


禱告雖簡短,我知道天父在聽,祂愛婆婆,昨日、今天、將來也一樣。


所以,地雖改變,山雖搖動到海心,其中的水雖匉訇翻騰,山雖因海漲而戰抖,我們也不害怕。
萬軍之耶和華與我們同在;雅各的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!
詩46:2、3、7









1 則留言: